典型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通达海科技->典型案例

宜宾法院“四类案件”智能监管

发布日期:2021-04-25 08:46:45
  以涉众涉稳、疑难复杂、类案冲突、违法审判等四类案件监管为着力点,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院庭长、审管办、纪检监察部门、舆情信访部门、承办人按权力清单一键履职,对重大敏感案件进行层级预警,实现对监管案件的节点控制、全程留痕及监管信息回填等功能。其中,《“四类•敏感”案件监督管理系统应用与探索》案例,入选《中国电子*务年鉴(2019)》。
项目意义:
(1)将“四类案件”认定标准本地化,实现监管范围从抽象化到具体化转变,解决案件的识别问题。
(2)将监督管理贯穿于立案到归档结案的全过程,实现监管程序从无序化到有序化转变,解决无人过问,无从监管的问题。
(3)规范监管方式,监管过程全程留痕,监督行为可见可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91 免费国产永久入口嫩草视频精品亚洲永久免费nba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