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通达海科技->典型案例

成都法院电子诉讼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25 08:47:25
  以服务群众诉讼为根本,结合电子诉讼相关规则要求,从“用户管理、信息公开、诉讼事项、诉讼活动、能力支撑”五个维度,打造成都法院互联网电子诉讼平台,实现用户身份在线认证、诉讼纠纷在线化解、诉讼事项在线申请、诉讼活动在线参与、案件进展在线公开。为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工作在全国推行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电子诉讼平台建设经验,推动成都智慧法院建设全方位服务、可持续发展。
项目意义:
(1)降低诉讼:降低人民群众的诉讼成本,使诉讼更方便、快捷。
(2)智能服务: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平台为诉讼当事人、律师、社会公众提供各种在线业务的办理,实现诉讼全过程、全方位、智能化服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动漫蜜桔影院在线播放免费网站正品导航第一品牌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