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通达海科技->新闻聚焦->公司新闻

通达海获评“2021年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4 13:29:15

  近日,江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对全省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工作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南京通达海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策,实现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展现新时代企业风貌,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对内持续改善职工权益,实现发展成果共享。关心职工诉求,不断增进职工福祉、有效维护职工劳动权益。解决好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促进企业与职工同发展、共成长。

  下一步,通达海将继续加强工会组织体系建设,努力做好职工群众工作,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黄页嫩草b站全球最大免费影库永久免费的黄页网站链接链接链接链接